參展資訊

首頁參展資訊
"鐵定出團"~2017年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參觀團2017/06/15
  • 展覽日期:9/18-9/23
  • 展覽城市:德國漢諾威
  • 展覽官網:

鐵定出團! 歡迎參加!

 

最具盛名的歐洲工具機大展 (EMO) 將於 2017 年 9 月 18 日至 23 日在全球最大展場 — 德國漢諾威市舉行。屆時全球機械及相關業者皆將齊聚於此。以台灣為世界五大工具機製造國之一的地位與優勢,台灣廠商更應把握此一良機走向世界的舞臺,拓展國際市場。

漢諾威的EMO歐洲工具機展將重點關注機床、製造系統、高精密工具、自動化物流、電腦技術、工業電子產品、配件以及工業4.0和網路化生產相關類別的所有解決方案。EMO歐洲工具機展涵括了全球市場上90%的產品與系統。

由德國工具機製造公會(VDW)及工業與研究組織共同合作針對最新科技與趨勢所籌畫的特別活動機械工程業正促進作出具正面意義的行動,此行業正增加對新材料及新科技的發展與應用。以前僅在航太業使用的高科技,如今在中、小型的機械工程公司也已使用了。創新的電腦輔助科技、輕量化設計、雷射技術以及硬式加工法現在是廣泛且徹底的使用於機械工程業。科技網路、企業合作的擴增以及非知名的機械工程企業將高層級的技術延伸至其他層面。這種樂觀的基調並非只是週期性擺動的結果,其反映出機械工程業領域內某一範疇的轉變。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專業承辦德國暨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德國可說是「松愛國際旅行社」負責人 - 李秀英的第二故鄉,操作並親帶二百多團的出團經驗,此次特別為EMO歐洲工具機大展精心安排國人最愛,致力提供旅客卓越的安全、舒適、便捷的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品牌形象100分。足足三天參觀EMO工具機大展,收穫豐碩!搭配精選的超值住宿,給您最便捷的獨家方案!

7天豐富多彩的旅程會帶給您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秋天,您將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用自己的雙手去探索,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這些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發展的工具機相關技術資訊將不再神秘,一次充電,受益一生!改變從現在開始!

凡參團均贈送可上網之歐洲漫遊 sim card,含看展期間ICE車票、門票,並贈送歐洲海外申根醫療險、德國轉換插頭和行李箱綁帶…等貼心服務!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來先贏!6月底前報名者,即享早鳥折扣 – NT$1,800。

參觀團日期 : 106年9月16日-22日 (7天5夜)

詳細行程請洽:
松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交觀甲01710/品保協會北1896)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分機10 傳真:(02)2847-3656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hsiuying88 LINE ID: @eoj3183h 微信ID: sungai168
松愛網址http://www.myfavoritetravel.com.tw
《名額有限、儘早報名》